close

在說明由來之前,要先介紹店內的靈魂人物-陳姐

就是我娘

言歸正傳

詳細時間我也記不清了...

記得的是,在我還是國中生時(很抱歉我得用學習過程做交代)

馬祖有一群藝文工作者和當地有志之士,

一起建設牛角村

當時就有許多老屋新用

把許多閒置的傳統建築整修成茶館、餐廳等(像是魚寮書齋、海角民宿、蝴蝶屋...)

而我們依嬤的店呢,就是在當時出產的!!

當時,我們在復興村143號營業,是馬祖第一家在賣傳統料理的懷舊餐廳,

菜色經過陳姐(我娘)品嘗改良後,除了原本的料理外更發揮巧思做了[紅糟炒飯]

一直到現在都是客人必點的菜餚呢!!

後來因為租約期滿,我們就搬到復興村72號(現址)也就是原本的蝴蝶屋。

林忠杰、郭育廷攝影 (25).JPG 林忠杰、郭育廷攝影 (26).JPG

(現依嬤的店外貌,感謝林忠杰、郭育廷先生提供)

後來143號的屋主就跟他人合夥又開了間[依嬤老店]

就造成許多客人混亂,本店深感歉意~~

因為許多人的疑問,我們特在此說明,希望能為大家解惑!!

如有任何疑問,都歡迎留言討論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go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