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相信空穴來風的謠言啦!!

近期常有老朋友來店裡吃飯,陳姐忙完也說說笑笑的坐下了.

喝酒,她們說是助興劑,在不會喝酒的丹尼看來,就是找人聊天的藉口嗎!

很多人都說  要喝醉才算盡賓主之歡  但我很少看到老闆跟著客人一起喝醉的

我娘也算是第一人了!或許朋友就是喜歡這種像在家吃飯的感覺,

但我還是頗擔心她的身體  也勸勸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菸酒這些東西  適量就好!

昨晚縣醫的幾位工作人員來店裡吃飯,幾杯黃湯下肚,幾乎都保持清醒

卻在出門時,有個阿姨不小心撞到了頭 , 好大一聲, 大家都好緊張

陳姐更擔心的問候, 我說 旁邊不是醫生就是護士,你擔心也沒用呀!

我想 還真虧了這些人是醫生護士,不然大家還真要手忙腳亂了呢!

人客押!老酒的後勁真是很厲害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go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